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李克强:中国经济不会“硬着陆”

2014年06月20日 12:06
T中
中国发展虽面临较大下行压力,但不采取强刺激措施,而是进一步创新宏观调控思路和方式,实行区间调控和定向调控相结合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目前中国经济增速有所放缓,针对中国经济能否持续增长,会不会“硬着陆”的疑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表示,中国经济不会“硬着陆”。

  原因是中国有城镇化和工业化两大因素支撑,存在较大的城乡差距、地区差距,产业结构不合理以及巨大的内需空间,使得中国经济能够在较长时间保持中高速增长。

  李克强伦敦当地时间6月18日,在伦敦金融城市长官邸面向英国皇家国际问题研究所和国际战略研究所两大智库演讲时,提出上述观点。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布林肯谈二度访华成果:要将误判和误解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走出去”地缘政治和监管风险加大 企业如何应对?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汽车以旧换新细则出台 补贴金额7000元起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