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首季营改增减税375亿元 正准备扩大试点

2014年04月23日 12:18
T中
国税总局将与财政部一起做好上半年电信业营改增试点的准备工作,并抓紧制定在生活服务业实施以及在建筑业和不动产开展营改增试点的方案

  【财新网】(实习记者 苏石伟)国家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司长杨益民称,一季度营改增减税375亿元,扩大试点工作正在抓紧准备。

  4月22日,杨益民在国家税务总局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营改增是财税体制改革的“重头戏”。今年以来,税务部门在继续做好交通运输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改增试点工作的同时,顺利实施新纳入的铁路运输和邮政业营改增试点,目前整体运行情况良好。

  对于下一步的试点计划,杨益民称,将继续做好铁路运输和邮政业营改增试点工作,逐步在电信业、生活服务业实行营改增试点。将与财政部一起做好上半年电信业营改增试点的准备工作,并抓紧制定在生活服务业实施以及在建筑业和不动产开展营改增试点的方案。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