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国税总局:逾期未办理的出口退税可延期

2014年04月10日 20:29
T中
2013年12月31日前出口的货物,未办理出口退税的,可在2014年6月30日前向主管税务机关提出申请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程晨子)由于特殊原因错过出口退(免)税的出口企业,有了挽回损失的机会。

  国家税务总局4月9日发布公告称,出口企业或其他单位在2013年12月31日前出口的货物,如有因自然灾害、社会突发事件等不可抗力因素或出口退(免)税申报凭证被盗、抢,或者因邮寄丢失、误递等情形,未在出口退(免)税申报期限截止之日前,向主管税务机关提出口退(免)税申请的,出口企业或其他单位可在2014年6月30日前向主管税务机关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应的举证材料。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