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陈德铭:全球化背景下的市场体系和国际规则

2014年03月30日 10:50
T中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商务部原部长陈德铭主旨发言

  陈德铭:  

  尊敬的徐少华常务副省长,尊敬的刘明康前主席,尊敬的许宁生校长,各位朋友和各位来宾,我非常高兴能参加“第三届岭南论坛”,共同探索中国改革的动力,中国经济发展的动力。大家都知道,最近习近平主席发表了一系列重要的讲话,深刻的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论知性、政治知性、道德知性,他尤其指出发展社会主义道路必须顺应世界大势,什么是世界大势,如何顺应,我们要以怎样的开放促改革,为中国的经济寻找新的红利。我从世界或者是国际全球的角度讨论我们的主题,中国经济改革动力的探索。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