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摩根大通预计中国今年GDP增速为7.4%

2014年03月07日 15:41
T中
朱海斌认为,保持7.5%的增长目标就给结构改革带来更大压力。“7.5%左右”意味着该增长目标可能不是最低增长率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表示,政府确立了7.5%“左右”的经济增长目标,意味着该增长目标可能不是最低增长率。其预计,中国今年全年的GDP同比增速为7.4%,低于7.5%。

  朱海斌最新发布的分析报告中认为,整体而言,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几乎无任何意外之处。政府把今年的增长目标保持在7.5%水平,是鉴于以下两方面的因素:保持市场信心;同时,政府也担心较明显的经济放缓可能会打击就业市场。

  今年的城镇新增就业目标提高到1000万个,而去年仅为900万。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周天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