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楼继伟:就业指标比GDP增速更重要

2014年03月06日 11:08
T中
只要完成今年1000万人以上城镇新增就业指标,同时控制住3.5%的CPI上限,今年GDP的增长是比7.5%低还是高,低多少,高多少,并不是特别重要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财政部长楼继伟表示,完成今年城镇新增就业指标比实现7.5%的GDP增速目标更重要。

  他认为,只要完成了今年1000万人以上的城镇新增就业指标,同时控制好货币政策,使CPI涨幅不突破3.5%的上限,那么今年GDP的增长是比7.5%低还是高,低多少,高多少,并不是特别重要,重要的是就业。

  3月6日,楼继伟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财税体制改革和财政工作答记者问时,作出上述表述。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刘彩萍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