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国税总局:不收过头税不变相减免税

2013年12月10日 09:44
T中
今年前十个月,营改税试点共减税939.65亿元,国家税务总局预计全年减税将超过1200亿元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国家税务总局透露,今年前十个月,营改税试点共减税939.65亿元,全年减税将超过1200亿元。国税总局认为,这对于促进市场繁荣、调整产业结构、稳定经济增长等起到了重要作用。

  12月9日,国税总局官网披露,近日召开的税务总局局长办公会认为,今年前11个月全国收入情况呈逐月向好态势,反映了中央不断完善宏观调控的成效,表明经济形势企稳回升。

  预计财政部将于本周公布前11个月的财政收支情况。1-10月累计,全国财政收入11052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4%,比1-9月累计增幅提高0.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