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刘世锦:房产税征收要考虑地区差别

2013年12月01日 15:29
T中
国研中心刘世锦称,负面清单是政府管理经济方式的一次根本性变革;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推进改革,第一步要清费立税;农村集体土地制度改革,先要修订有关法律,再地方试点

  据新华社11月29日消息,在29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解读三中全会精神”外国专家专场报告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和意义,就国内外关切的改革热点问题进行回应和解读。

  负面清单:政府管理经济方式的一次根本性变革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建立公平开放透明的市场规则。实行统一的市场准入制度,在制定负面清单基础上,各类市场主体可依法平等进入清单之外领域”。同时提出“探索对外商投资实行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的管理模式”。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吕梁重大煤矿火灾致26死 山西能源局副局长等被问责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