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中税协:电商征税需把握好时机策略

2013年10月25日 17:21
T中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称,对个体电商征税是趋势,但征管决策需很慎重;现在国税总局的策略是严管B2B,积极研究探索对B2C的管理

  【财新网】(记者 邢昀 王长勇)电商征税”曾引起国内的议论及卖家的争执。10月25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李林军表示,电子商务对税收征管挑战非常大,对个体电商征税是趋势,但是要把握好时机和策略。

  他是在2013中国税法论坛暨第二届中国税务律师论坛上发表上述看法。

  近年来,中国电子商务发展迅速,2012年电子商务网络零售额超过1.3万亿元,同比增长67.5%,占2012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6.3%。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