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商务部:上海自贸区批复后可很快启动

2013年09月17日 12:08
T中
商务部发言人称,很多地方都在争取像上海一样搞自贸区试验,目前只有上海自贸区经过国务院批准开始试验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 陈法善)“目前,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待国务院对整体方案的正式批复文件下达以后,应该就可以很快正式启动。”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9月17日这样表态。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沈丹阳并未就自贸区提供更多信息,在会后记者追问时,他称,“可以耐心等一下,或许下周就会有消息。”

    目前,有关自贸区金融开放措施等问题仍存分歧。

  对于各地争相申请创办自贸区的行动,沈丹阳简单作答:“很多地方都在积极争取在本地区像上海一样搞自贸区的试验。但据我所知,目前只有上海自贸区经过国务院批准开始试验。”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闻静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