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报告提醒民间投资权益受侵犯现象凸显

2013年09月15日 08:51
T中
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等就鼓励引导民间投资提出三项建议,受到高层重视

  【财新网】(记者 邢昀 杜珂)当前影响民间投资的阻碍,除了行政审批繁琐、融资渠道不畅、税费负担过重等老问题,侵犯民间投资权益的现象凸显出来。一份民营企业界上呈高层的报告这样提醒。

  知情人士近日向财新记者透露,这份简要报告由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上报领导层,并引起重视,最终促使领导层对鼓励引导民间投资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查,其结果便是全国工商联受托完成的调研评估。评估结果反映出相关政策措施在许多方面落实还不到位,为此,本月初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专门就此进行研究并提出改进措施。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