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印尼“钱王”:此次不是亚洲金融危机

2013年09月13日 11:51
T中
李文正在“财新早餐会”上称,亚洲国家经济已有不小进步,有力量应对危机,而且印尼目前的流动性还很充裕,类似上次的危机不太容易发生

  【财新网】(记者 戈扬)亚洲不会面临1997年式的金融危机,印尼目前外汇储备量数倍于当年,印尼等东南亚国家依然是投资的热门——印尼知名银行家、力宝集团(Lippo Group)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李文正这样认为。

  9月13日,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李文正在参加“财新早餐会”时提出这一观点,招商银行前行长马蔚华等在内的数十位论坛参会嘉宾参加了早餐会。

  李文正同时表示,印尼的经济发展与中国息息相关,未来会加大在中国的投资。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