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财新调查】7月经济数据仍在低位徘徊

2013年08月06日 09:03
T中
中央政府“区间宏调”的思维,决定了未来经济增长数据的反复将会成为常态;为保证完成全年经济增速目标,下半年发改委审批项目可能加快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经济学家对7月中国宏观经济数据的一致预测显示,经济依然处在相对低位状态,投资、工业、消费等很可能与6月数据持平或略有上下,而进出口增速预计较大幅度回升。

  在最近一期财新调查中,来自20家金融、研究机构的经济学家对7月工业增加值增长的预测均值为8.9%,与6月实际值持平。其中,最高预测值为9.2%,最低值为8.7%。

  前七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的预测均值为19.9%,较前6月实际增速下降0.2个百分点,基本持平,其中,最高预测值为20.2%,最低值为18.5%。此外,经济学家对7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的预测均值为13.4%,较6月实际值加快0.1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