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财政部:房产税改革试点将扩围

2013年08月05日 09:25
T中
财政部日前向全国人大常委会预工委通报预算决议等情况时表示,将扩大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为全面推进房地产税改革进一步积累经验,同时研究完善对工商业等单位房产的房产税制度

  据新华社8月4日消息,财政部日前向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通报关于贯彻落实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预算决议和履行政府三项承诺时表示,将加快推进营改增等相关税制改革。

  财政部称,根据国务院第四次常务会议关于进一步扩大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地区和行业范围的决定,2013年8月1日起已将交通运输业和现代服务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在全国范围内推开,并将广播影视服务纳入了现代服务业范围。目前,正在积极研究将铁路运输和邮电通信等行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方案,争取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实施。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