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长江商学院BCI微升 经济仍未企稳

2013年05月31日 08:10
T中
企业成本压力较大但仍在扩大招工,部分企业产能过剩问题仍未解决;长江商学院教授李伟认为,目前中国经济虽已软着陆,但状态并不稳定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长江商学院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5月企业经营状况与上月基本持平,略有上升,大多数受访企业家对未来仍持乐观态度,但从数据走势看,目前中国经济状况可能并不稳定。

  长江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与经济研究中心新近完成的调查显示,5月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经营状况指数(Business Conditions Index,下称长江商学院BCI)为61.1,较4月的60.9有所反弹。

  长江商学院BCI由企业销售、企业利润、企业融资环境和企业库存四个前瞻指数,以算术平均方式得出。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