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发改委:加快财税金融价格科技等改革

2013年05月30日 21:21
2013年全国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提出,围绕推动经济转型、不断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正、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四个方面深化改革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5月30-31日,2013年全国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讲话中指出,妥善应对各种挑战、化解各种风险、创造新的优势,打造中国经济的“升级版”,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加强制度供给,加快释放改革红利。我国改革开放已经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艰巨性、复杂性前所未有,必须以敢闯的锐气和会闯的睿智,集中力量攻坚克难。

  徐绍史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精神,按照国务院刚刚发布的《关于2013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的要求,抓紧落实好已经出台的各项改革措施,不失时机地推出一些新的改革举措,准确把握今年改革工作的着力点。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