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官员表示年内清偿农业税费垫支债务

2013年05月24日 16:10
T中
全国乡村垫交税费债规模不会很大,预计几百亿元,正在研究下一步化债领域

  【财新网】(记者 王长勇)中国清理化解乡村垫交税费债的工作将于今年底结束,国务院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官员告诉财新记者,全国乡村垫交税费债务规模不会很大,预计有几百亿元。此前,清偿的义务教育债规模超过1000亿元。

  对于下一步清偿债务的领域,这位官员透露,目前正在研究,还没有最终确定。

  清理化义务教育债、乡村垫交税费债过程中,中央政府初步建立一套制度和操作方案,包括债务摸底、核实、化债目标和原则、债务化解范围、偿债资金来源、监督检查等。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