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摩根士丹利维持中国经济全年增速8.2%预期

2013年05月13日 19:07
T中
如果第一季度情况持续,经济转向悲观预期的可能性将加大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摩根士丹利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乔虹今日(5月13日)于在港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尽管国内第一季度经济增速仅为7.7%,但相信该数据受春节、闰年等一次性因素影响,且年初发放的信贷将拉动第二季度增长,第四季又将迎来改革和城镇化的布局落实,故维持对中国经济全年增速8.2%的预期。

  乔虹表示,会密切留意4月经济数据,留意消费是否依然强健、投资有无复苏,但如果第一季度情况持续,转向悲观预计的风险将加大。

责任编辑:卢彦铮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