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立 张高丽任组长

实习记者 铁瑾
2013年05月06日 21:44
普查标准时点为2013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3年年度资料

  【财新网】(实习记者 铁瑾)国务院近日成立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负责此次经济普查的组织和实施,协调解决普查中的重大问题。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任领导小组组长。

  2012年11月,国务院决定于2013年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普查意在全面调查了解中国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及布局,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进一步查实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小微企业的发展状况,摸清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全面更新覆盖国民经济各行业的基本单位名录库、基础信息数据库和统计电子地理信息系统。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