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近期没有城市向国务院申请房产税试点

2013年04月24日 16:01
T中
经过近十年的准备,杭州、深圳、南京、北京、大连等城市征税的技术准备已比较充分,“现在就等政府下决心”

  【财新网】(记者 王长勇 李雪娜 陈法善)财新记者从国务院法制办相关人士处了解到,目前推进房地产税改革的工作,具体由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操作,“近期,没有听说有城市向国务院上报房产税试点的申请。”

  昨日(4月23日),有市场机构透露消息称,“杭州4月26日将出台房产税的细则,5月1日将开始征收房产税。”对此消息,杭州市地方税务局工作人员4月24日对财新记者表示,没有收到这方面的通知,也没有什么可以公布的。

  据人民网报道,国家税务总局工作人员4月23日表示,暂无出台任何有关房产税试点通知,并表示一切以国税总局官方网站发布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