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美副国务卿:今年S&ED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讨论

2013年04月08日 13:35
T中
霍马茨称,中国要想出口更多高端产品,就应消除外国消费者顾虑,确保产品竞争力不包括窃用来的知识产权

  【财新网】(记者 戴甜)美国副国务卿罗伯特•霍马茨(Robert Hormats)指出,中美将在今年的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S&ED)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议题的讨论,在这一问题上中美并非是对立的,美国在中国有很多支持产权保护的“同盟”。

  霍马茨4月6日出席博鳌亚洲论坛期间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指出,中国有着众多创新人才,如中国的微博、微信、太阳能等领域都有技术创新,他们也不希望出现网络盗版,不希望商业机密被盗取,因此应该也渴望知识产权能够得到保护。中美可在这些领域一道合作。

责任编辑:卢彦铮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