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保德信:日元兑美元将跌破100关口

2013年04月06日 09:04
T中
保德信金融集团分析师认为,日本央行的大胆举动,可能激起对经济复苏的乐观预期,结束通缩的进程由此开始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宁)在日本央行推出远超市场预期的激进宽松货币政策后,4月5日,日本股市继续高升,日元汇率急贬。保德信金融集团分析师预计,日元兑美元汇率将跌破100日元关口。

  5日,东京股市开盘大涨,日经225指数直冲13225点,后市略有回软,股指最后收报12833.64点,上涨1.58%,达到2008年9月以来的最高点。4日,日经指数已经上涨了2.2%。

  当天日元兑美元汇率一度跌破97这一3年8个月以来新低。随后跌势有所缓和,至北京时间晚间,日元徘徊在96.64/68附近。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