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新国五条”广州细则出台

2013年04月01日 09:06
T中
广州市政府要求从化、增城两市自行执行调控措施,未予明确20%个人所得税征收细则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新国五条”广州版细则出台。广州市人民政府3月31日晚间对外公布了《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通知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

  《意见》提出2013年广州市新建商品住房(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涨幅要低于广州市年度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保持房价基本稳定。

  在第二套房贷方面,广州市政府提出,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可结合2013年广州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和广州市房地产市场调控的相关要求,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

责任编辑:卢彦铮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