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主旨发言(全文)

2013年03月31日 16:27
T中

  下面进行圆桌论坛二:有效益的转型,有请主持人张建琦,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各位嘉宾、老师和学生大家下午好,这个环节是有效益的转型。我嗓子不太好,这两天天气不太好,不要联想到PM2.5和雾霾的关系,主要是我不够强壮。

  现在需要转型,转型最重要的因素是需要不断在业务、产品和服务商创新,需要不断地开展新业务,甚至要进入新兴的行业。除了具体的行动,企业必须具备感知环境,能够捕捉机会,然后重构自己的业务,当然就需要良好的市场秩序和环境,今天下午进行的有效转型将围绕创新经营环境,企业的动态能力和企业的创新转型行为展开的,下面有请对话嘉宾: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