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霍震霆希望南沙享有更多税收优惠

2013年03月11日 10:09
T中
霍震霆说,南沙定位旨在居住,进展“慢一点不怕”,霍氏集团静待实际成熟、条件改善

  【财新网】(记者 贺信)在京参加“两会”的港区政协委员霍震霆说,吸引人才到南沙创业、置家,南沙需要完善基础设施,还希望国家能够赋予南沙更多税收优惠。

  霍氏集团从霍英东开始即着手南沙开发。“我们已经等了30年”,霍震霆3月10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说。他在纸上画了4个圆圈,南沙居中,以北是广州,西南是澳门,东南是香港。这是他的设想——以南沙为中心的一小时生活圈。霍震霆说,南沙项目过去进展缓慢,“慢一点不怕”,集团在静待时机成熟、条件改善。

责任编辑:卢彦铮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