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致公党建议扩大个税低税率适用范围

2013年02月27日 19:15
T中
稳定并适当降低中间税率标准,强化对高收入者的税收调节;完善网络消费税收政策,通过企业所得税定期减免,增值税超税负即征即退等,扶持网络交易门户、第三方支付平台等发展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致公党中央提出的一项政策建议认为,目前的结构性减税政策未体现政策调控的协调配合,建议统筹考虑政策的协调性,包括强化对高收入者的税收调节,缩小居民收入差距;增加对消费卖方的政府支持;增加对小微企业发展的扶持等。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下周将揭幕,致公党中央向本次会议提交的一项提案,就完善结构性减税政策提出建议。

  提案称,在个人所得税方面,强化对高收入者的税收调节,包括进一步提高高收入者个人所得税税率,强化对财产性收入、资本性收入的征收力度,并将价格水平过高的高档服装、皮具等商品及夜总会、高尔夫球场、高档休闲美容服务等奢侈行为,纳入消费税征收范围。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