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北京地税称未接到上级关于房产税的通知

2013年01月31日 11:33
T中
并否认接受过华夏时报记者的采访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针对华夏时报1月30日刊出的《京版房产税要来了 起征面积或人均24㎡》一文,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官方微博“@北京地税”1月31日发布声明称,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经调查证实,该局工作人员没有接受过华夏时报记者的采访,尚未接到上级部门有关工作部署的通知。

  华夏时报在报道中称,一位接近北京财税部门的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说,“北京房产税试点方案已经上报到国务院相关部门,就等待批复了,如能获批,最快在今年上半年就会实施。”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