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研究机构预测未来三年中国消费支出年增15%

2013年01月25日 10:25
T中
预计预加工食品将有20%的增长,未来四五年通胀率会保持4%以上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经济预测机构经济学人智库(The 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和市场研究机构英敏特(Mintel)发布年度消费报告,预测2013-2016年间,中国的消费支出将实现每年15%以上的增长。

  1月24日发布的题为“共同趋势下的各国趋势”的报告,分析未来三年中国、印度、墨西哥、土耳其、南非,以及美国、英国的家庭消费情况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报告指出,2013-2016年之间,这些新兴国家的消费者的消费额将实现每年7.7%-15.2%的增长,其中中国的增长将超过15%。

责任编辑:卢彦铮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