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进口技术设备免税范围收窄

2013年01月04日 12:52
T中
财政部等四部委发布修订后的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的进口商品目录,新增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等130个条目,并提高数控机床、环保机械、冶金机械等行业设备的进口免税技术规格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2013年1月1日起,中国国内投资项目项下进口的大型铁路养护机械、天然气管道输送设备、机场专用地面设备、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等,不再享受免税政策。

  日前,财政部、国家发改委、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等四部委在调整《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的进口商品目录(2008年调整)》的部分条目后,联合发布《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的进口商品目录(2012年调整)》(下称新目录)。

  新目录条目共计944条,此次调整涉及454条,其中新增130条,删除合并11条,技术规格调整227条,税号调整87条,设备名称调整62条。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