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近三成居民预计明年一季度房价上涨

2012年12月18日 13:57
T中
央行储户调查显示,居民各项消费意愿正在加强,居民购车意愿达到历史最高点;预计下一季度物价上升的比例有所增加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12月18日,央行发布的四季度储户问卷调查显示,居民收入有所增长,消费意愿也在加强。

  四季度居民收入感受指数为51.8%,分别高于上季和去年同期1.6和0.9个百分点;居民未来收入信心指数为56.3%,分别高于上季和去年同期2.5和1个百分点。二者均是连续第二个季度上升。

  调查显示就业情况继续改善。居民就业感受指数为40.6%,分别高于上季和去年同期1.6和0.8个百分点;居民未来就业预期指数为51.2%,是近三年以来同期值中的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