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投资者对明年世界经济前景更为乐观

2012年12月15日 20:25
T中
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调查显示,受访者最看好美国、中国大陆及巴西的投资机会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投资者对明年世界经济增长前景似乎变得更为乐观。总部位于美国的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CFA Institute,下称CFA)近日发布年度调查报告显示,今年有40%的受访会员认为2013年世界经济会有增长,这一比例高出去年同项调查6个百分点。

  来自中国大陆的受访者中,52%认为世界经济增长今明两年相差无几,认为明年好于或差于今年的人数比例大致相当,分别为21%和22%。

  就阻碍世界经济增长的风险,受访者认为,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及经济疲软乏力,当属两大来源。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