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税收征管改革推进 江苏地税取消专管员

2012年12月04日 16:29
T中
纳税服务局取代税收专管员;规范税务局自身的税收管理工作,避免因随意下企业而影响或干扰纳税人的生产经营活动

  【财新网】(记者 邢昀)近日,江苏省地税局在其官方网站表示,为了规范税务局自身的税收管理工作,避免因随意下企业而影响或干扰到纳税人的生产经营活动,江苏省地税局取消税收专管员。

  在“致纳税人的一封信”里,江苏省地税局表示,已经在各市、县局设立了专门提供服务的纳税服务局。纳税人需要找地税部门办理的事全部由办税服务厅统一受理和处理。其他任何部门和个人都不再直接受理和处理。

  为了规范税务局自身的税收管理工作,避免因随意下企业而影响或干扰到纳税人的生产经营活动,江苏省地税局取消税收专管员。今后如果需要到企业处进行调查、核实或检查时,由相关管理部门的人带着具体任务去处理,没有具体的管理检查任务不会随意下企业。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