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中金公司:明年经济增长目标预计为7.5%

2012年11月23日 16:09
T中
预计明年中国增长温和反弹,从今年的7.7%上升至8.1%,复苏的动能主要来自政府主导的基础设施投资加快以及企业进入再库存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基于政府主导的基础设施投资加快,带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企稳,以及企业库存调整将进入再库存的判断,中金公司预计中国明年增长将温和反弹,从今年的7.7%上升至8.1%。同时,中金公司预测,中国明年的增长目标将维持在7.5%,宏观政策总体为宽松态势。

  中金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彭文生11月23日发出研究报告,展望2013年。他表示,明年中国宏观政策将呈现“宽财政、稳货币”,欧美则是“紧财政、宽货币”,共同带动全球经济温和复苏。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