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李克强:适时将通信铁路行业纳入“营改增”试点

2012年10月22日 07:25
T中
李克强提出,目前改革已进入攻坚阶段和深水区,必须以更大决心和勇气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进一步深化财税、企业、金融、价格、收入分配等项改革,以制度创新焕发发展动力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针对“营改增”试点工作,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近日提出,要抓紧制定扩大改革试点的具体方案,有序扩大试点范围,适时将邮电通信、铁路运输、建筑安装等行业纳入改革试点。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李克强10月18日主持召开扩大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工作座谈会,在听取财政部、税务总局负责人下一步打算的汇报后,作上述表态。

  “要认真总结试点经验,跟踪评估遇到的新情况,研究探索相关重大问题,”他提出,“根据国家和地方财力可能,逐步将营改增扩大到全国。研究理顺中央和地方的财政分配关系,确保企业受惠、地方得益、国家税制得到完善,形成多方共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