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去年中国GDP初步核实增长9.3%

2012年09月05日 16:26
T中
国家统计局公告,去年GDP增长比此前公布的初步核算数提高0.1个百分点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法善)国家统计局9月5日发布公告显示,经初步核实,2011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现价总量为472882亿元,比初步核算数增加1318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的增长速度为9.3%,比初步核算数提高0.1个百分点。

  根据相关规定,中国的年度GDP核算包括初步核算、初步核实和最终核实三个阶段。

  国家统计局的公告显示,2011年GDP中,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的增加值均比初步核算数减少,因而,其增长速度有所调降,分别为4.3%和10.3%。第三产业增加值比初步核算数增加1723亿元,增长速度调高0.5个百分点,为9.4%。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

多地警方通告雪松集团子公司涉嫌非法吸存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最新周刊导播|新兴行业供需、电动车险定价、零售信贷增速,如何打破僵局?

“五一”临近机票价下跌 高铁一票难求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