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央行:“应以房产税取代限购”不代表央行观点

2012年08月25日 19:42
央行调查统计司负责人表示,该报告刊发时已明确声明,报告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见解,不代表作者所在单位的观点

  据新华网8月24日消息,针对近日有网站报道的“央行表示:长期限购损害经济,应用房产税来取代限购”等内容,人民银行有关负责人24日表示,此类观点来自一篇研究报告,仅代表研究报告作者的个人见解,不代表央行的观点。

  日前,央行调查统计司子网站刊发一篇题为《德国经济再度崛起的原因及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启示》的研究报告后,有网站以央行观点转载发布,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

多地警方通告雪松集团子公司涉嫌非法吸存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最新周刊导播|新兴行业供需、电动车险定价、零售信贷增速,如何打破僵局?

“五一”临近机票价下跌 高铁一票难求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