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财新调查】7月新增信贷预计回落至不足7000亿

2012年08月06日 09:40
T中
经济学家认为,下半年的信贷增量可能较上半年要少,季初存款大幅减少、存贷比上升对银行信贷投放也有限制作用;因政策不会大幅放松,投资增速回升和房地产市场回暖对信贷拉动作用不显著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最新一期财新经济学家调查显示,7月新增人民币贷款预计将较6月出现大幅下降,可能维持在6500亿-7000亿元的规模。

  22家国内外金融、研究机构对财新调查作出反馈,经济学家对7月新增人民币贷款的预测平均值为6784.5亿元,最低值为6000亿元,最高值为8000亿元。其中,只有7家机构的预测为7000亿元或7000亿元以上,其余15家机构报出的预测值均在6000亿-7000亿元之间。

  今年6月受季末因素影响,新增信贷额达到9198亿元。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