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首席评论》预告】许善达、王长勇谈结构性减税

2012年07月17日 17:18
T中
7月17日晚分别于21时35分在第一财经电视、23时20分在宁夏卫视首播

  2011年,个税起征点调整到3500元,但个税收入增速高于居民收入增速的势头,并没有得到根本性的扭转。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剔除价格因素影响,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8.4%。而全国个税收入同比增长25.2%。个税收入增速相当于居民名义收入增速的近2倍。对居民来说,个税负担有没有减轻?减税是否仍然有很大的空间?

  7月17日《首席评论》邀请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财新宏观新闻部副主任王长勇就这些问题展开讨论。

  节目介绍

责任编辑:吴鹏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