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财新调查】多数机构预计6月新增贷款超9000亿元

2012年07月04日 15:32
T中
也有研究者认为,6月新增人民币贷款可能远低于市场预期,7月降息的可能性加大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最新一期财新经济学家问卷调查显示,多数金融投资机构的分析师预计,6月新增人民币贷款规模将达到或超过9000亿元。

  20家国内外金融、咨询机构对此次调查作出反馈,经济学家对6月新增人民币贷款的预测平均值为9292.5亿元。其中,16家机构的预测为9000亿或9000亿元以上,有六家机构报出最高值10000亿元,最低预测值为8200亿元。

  今年5月新增信贷额为7900亿元。

  财新记者刚获悉,因贷款指标用尽,工、农、中、建四大行6月新增贷款创近年新低,当月投放不足1900亿元。(相关报道:四大行6月新增贷款不足1900亿元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