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四大行五月新增贷款不足2350亿

2012年06月05日 07:13
T中
工行以800亿的投放居同业之首,建行750亿位居第二。中行当期的投放则显得十分疲弱,投放量仅250亿左右

  【财新网】(记者 温秀)在各界对下行压力加剧,有效需求不足的忧虑中,四大行今年5月份的新增信贷投放以2340亿元收官。因各行思路不同,四大的表现各异。

  数据显示,5月份,工行以800亿元的投放居同业之首,考虑到其体量和规模,这一数据较为正常。而希望提高市场份额、降低融资成本的建行,则以750亿元位居第二。四大行里一直保持着较低存贷比的农行,则以540亿元处于第三。相形之下,中行当期的投放则显得十分疲弱,投放量仅250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