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高盛高华:3月份信贷规模将突破9000亿元

2012年04月05日 15:38
T中
3月份信贷供应悄然显著放松,实体经济增长或反弹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高盛高华最新研究预计3月份的贷款规模将显著高于今年1月的7380亿元和2月的7110亿元,并可能突破9000亿元关口,达到9300亿元。这将弥补今年前两个月信贷供应的疲软。高盛高华同时预计同比通胀率可能将与2月份基本持平于3.2%,2012年一季度GDP的同比增速将从去年四季度的8.9%降至8.5%,进出口同比增速基本保持不变。

   高盛高华中国经济学家宋宇表示,3月份人民银行虽低调但显著放松了信贷控制。虽然月初时信贷供应增长缓慢,净增贷款额下降,但月内贷款供应快速上升。

责任编辑:付涛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