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野村控股株式会社常任顾问氏家纯一发言(全文)

2012年03月17日 16:26
T中

  氏家纯一:非常感谢能邀请我来就房地产市场话题进行分享,非常荣幸能够再次来到中国发展论坛。首先来谈一谈日本美国和中国的房价问题,

  来看一看在日本美国和中国的房价,在泡沫期的变化。美国的房价从上世纪90年代到2007年增长的幅度比日本在80年代到90年代初期的增长幅度还要大。中国在21世纪前十年的中期房价增长,看上去不是特别明显及但是中国房价城市百分之比的变化是非常显著的,有些人说现在的情况比官方的数据可能要严重得多。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