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阎庆民:银监会需统筹研究银行理财资金入市

2012年03月07日 15:42
T中
银行要给投资者讲清楚,理财产品不是存款,有风险,不是只赚不亏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针对证监会近期提出“将引导银行理财资金更多面向二级市场进行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的说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银监会主席助理阎庆民在两会期间对财新记者表示,证监会可能在研究,银监会还没有做对应研究,并且,银监会目前还没有收到证监会正式的征询或是需要协调配合的要求。

  证监会主席助理吴利军今年2月份表示,除继续引导、支持和服务社保基金、企业年金和保险机构进行证券投资外,还应加强与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引导银行理财计划更多面向二级市场进行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