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李剑阁:中国应大幅度大范围减税

2012年03月01日 10:00
T中
李剑阁提出,减税是体制改革、结构转型和廉政建设的当务之急,且力所能及

  【财新网】(记者 陈璐)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阁提出,当前,中国经济存在许多“内忧外患”的紧迫问题,无论从应对危机,还是从体制改革、结构转型和廉政建设的各个方面看,大幅度大范围减税不仅是当务之急,而且力所能及。

  李剑阁在一份政协提案中指出,去年陆续出台多项税改措施,涉及增值税、营业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及关税等多个税种。这些措施实实在在地提高了居民的可支配收入,减轻了企业的经营压力,但力度还远远不够。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