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财新调查】2011年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速预计回落至24%

2012年01月06日 12:55
T中
因季节性因素及房地产、铁路等投资乏力,经济学家预计去年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速将持续回落

  【财新网】(记者 王莉)经济学家预计,2011年全年中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同比增速将延续前11个月的回落态势,并达年内低点。

  财新传媒对国内外20余家金融机构研究部门的调查问卷显示,对2011年全年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速,回复问卷的21家机构预测均值为 24%。预测最高值为24.4%,最低值为23.4%。

  2011年前11个月,该项指标的实际增幅为24.5%,为年内最低值。

  国家统计局预计于下周公布2011年12月的宏观经济数据。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