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逾八成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亏损 收益率大于2%的仅6只

2011年12月14日 07:32
T中
截至12月12日,存续可交易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共有259只,年内取得正收益的产品仅有34只,亏损的产品占85%,其中今年以来收益率大于2%的仅6只,亏损大于25%的有8只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自今年4月下旬以来,A股市场跌跌不休,上证指数跌幅近20%。股市一蹶不振,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的业绩也江河日下。

  据财汇金融分析平台数据显示,截至12月12日,存续可交易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共有259只,其中年内取得正收益的仅有34只,剔除今年未公布业绩的6只产品,负收益产品多达219只,亏损的产品占85%。其中今年以来收益率大于2%的仅6只,亏损大于25%的有8只。

  收益率大于2%的6只券商集合理财产品:


  其中国泰君安的集合理财产品有3只,占半数,并且这3只产品均为今年新发行的产品。

责任编辑:何华峰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