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渣打:明年人民币升值将再次加速

2011年12月01日 15:43
T中
渣打下调了对人民币升值幅度和通胀的预期,预计人民币升值步伐在2012年一季度或将放缓,之后会进入再次加速期

  【财新网】(见习记者 尹娜)渣打银行11月30日发布研究报告表示,渣打下调了对人民币升值幅度和通胀的预期,预计人民币升值步伐在2012年一季度或将放缓,之后会进入再次加速期。此外,离岸人民币对在岸人民币的溢价有望在2012年早期恢复,中国企业应当用离岸人民币对冲未来在岸人民币的应付款项。

  渣打认为,在中国国际收支账户和通胀预期的影响下,2012年上半年,人民币对美元升值将减速,2010年6月中旬人民币对美元升值的速度达到每年5.5%,未来这一增速将大大放缓。

责任编辑:付涛
版面编辑:丁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