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奥巴马呼吁国会通过就业法案提振建筑业

2011年11月03日 08:49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2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2日再次敦促国会尽快通过就业促进法案,加大对基础设施的投资力度,增加建筑业的就业岗位。

  奥巴马当天在华盛顿发表演讲时指出,建筑业是金融危机中受冲击最大的行业之一,美国目前失业的建筑工人超过100万,而美国有很多需要修缮的基础设施工程,国会应当尽快通过就业促进法案,在建筑业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为提振美国疲弱的经济增长,奥巴马政府9月8日宣布了总额4470亿美元的就业促进法案,并于9月12日正式提交给国会。法案主要内容包括削减企业和雇员薪资税,延长即将到期的失业救济金政策,加大基础设施投资,注资100亿美元启动基础设施银行,为地方政府提供财政援助等。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学科学生

广东强对流天气持续 龙卷风袭广州致5死33伤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