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美联储纪要显示资产购买计划尚未成型

2011年08月31日 13:54
T中
但在2012年采取经济刺激措施的可能性仍然存在,但要视核心通胀率而定

  【财新网】(记者 陈璐)凯投宏观8月31日发表研究报告称,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公布的8月9日议息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近期并不会采取新一轮资产购买计划,至于2012年是否有经济刺激行动,要视通胀情况而定。

  美联储8月30日披露,8月9日的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美联储理事在是否采取新的刺激性货币政策问题上产生分歧。在参加投票的10位美联储货币政策决策者当中,有7人投了赞成票,3人投了反对票。反对者担心进一步的宽松货币政策会导致未来通货膨胀加剧。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