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QE3将揭幕 市场期待伯南克再度刺激

2011年08月26日 13:53
T中
通货膨胀风险和QE2的平平表现,是美联储推出QE3的主要障碍

  【财新网】(记者 陈璐)QE3是否成真?金融市场准备聆听来自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最新讲话。8月26日晨,对于伯南克刺激美国经济讲话的预期,推动标准普尔500股指期货上扬。

  全球央行会议今天将在美国怀俄明州Jackson Hole举行。一些市场分析人士预计,为应对目前美国仍无太大起色的经济复苏,伯南克定会像2010年那样,在此次会议上暗示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QE3)。不过,也有机构认为,伯南克现在面临比以往更多的障碍。

  2010年8月的上次会议上,伯南克表示,必要时美联储将采取新的刺激措施。此后,在从2010年11月到今年6月间,美联储累计从市场购买了6000亿美元美国国债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